🐫很多朋友常常會問真亮法律事務所林亮宇律師,是否有辦理行政訴訟案件,事實上林亮宇律師辦理的行政救濟案件(包含各類申訴、訴願、行政訴訟等)超過200案以上,客戶分別為企業、民眾、政府機關等,因此林律師對於行政救濟之經驗非常豐富。
🐇近期真亮法律事務所承辦一個相關案件,業者之廠房經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認定是違章建築,但業者認為......

🐧想知道更多請查看真亮網:
https://www.skblawfirm.com/CaseContent.aspx?id=1364
———————
😇真亮法律事務所提醒您,為了維護自身的法律權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本所聯繫,讓律師提供您專業的法律見解。
———————
【真亮法律事務所 | SKB Law Firm】
📞電話:(04)2305-9595 / 0975-537895
📮信箱:info@skblawfirm.com
🌐網頁:https://skblawfirm.com/

GC411-1030補發.jpg

GC411-0923發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