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律師橫行,您知道真假律師如何辨別?如何避免遇到假律師?

真亮法律事務所林亮宇律師近期接到當事人詢問疑似遭到借款詐騙的諮詢,並表示非常急,林律師表示需要有更多書面資料,當事人立即將資料寄給林律師閱讀,後續並約時間討論。開會時林律師就資料中當事人曾提出書狀,詢問書狀何人所寫,當時人本來說是委託一位律師所寫,但內容實在有些問題,當事人又說不出律師姓名,接著林律師詢問為何不委任該律師繼續辦理,當事人才支支吾吾說出,因為被騙很多錢,想說能省一些律師費,所以接受友人的介紹,找一位自稱很懂法律的「律師」代寫書狀,並分別提出民刑事訴訟,後來才發現怪怪的,好像告的對象不對,開庭時法官、檢察官也有詢問到底要告誰,才發現又被騙了。
聽到這裡,真的只能「嘆」一口氣,當事人接著詢問林律師對本件的看法,林律師考量卷證以及資料不足,分析有利不利之後,提供當事人一些建議,請當事人考慮看看再決定,當事人竟然問林律師,律師不是什麼案件都能接嗎?
文章標籤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中市政府-法律扶助(法律諮詢)-107年臺中市各區法律諮詢服務處及時間

在台中生活,難免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法律問題,您知道哪裡有免費的律師?哪裡可以免費法律諮詢?就讓真亮法律事務所告訴您。
107年臺中市各區法律諮詢服務處及時間
http://www.legal.taichung.gov.tw/ct.asp?xItem=45619&ctNode=13801&mp=122010
台中市政府提供很多免費法律諮詢的地點,包括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以及各區公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好時間,事前電話詢問,並預約時間。
林亮宇律師有很豐富的諮詢經驗,林亮宇律師要提醒您,法律諮詢時一定要帶著相關的文件、資料、證據等等,才能讓律師當場能了解問題,提出洽當的建議。


文章標籤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