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林亮宇律師,於107年12月8日受邀至苗栗縣工業會,主講:「企業不可不知新興法律議題-公司法」
 
「企業高階經理人不可不知的新興法律議題」之課程已逐漸進入尾聲,延續上週討論之公司法等透明條款對公司的衝擊,本週林亮宇律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在坐朋友們清楚剖析最新修法之內容和問題。
 
本次修法累計通過條文多達一四八條,影響全台近七十萬家企業,目的在於鼓勵創業,也盼能加速投資,不管是新創公司還是傳統產業,都擁有更加彈性的經營空間,但同時,在經營策略上需要注意的改革也不少,無論是身為公司的老闆、股東,或是員工,皆應注意主管機關公告之相關適用辦法規定並配合辦理。
 
真亮法律事務所提醒大家,本次公司法大幅修訂,企業若能與時俱進地裡盡早擬訂策略、因應新修規定,便可以防範股東權益受損或是影響公司業務營務運作等情事,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延伸閱讀→更多關於律師法律諮詢訴訟程序的知識分享,
請到真亮法律事務所網站  
 http://skblawfirm.com/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真亮法律事務所聯絡:
主持律師:六照律師林亮宇
電話: 04-2305-9595
 0975-537895
地 址:臺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4樓之1(中國信託樓上)
網址:http://skblawfirm.com/


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林亮宇律師,於107年12月8日受邀至苗栗縣工業會,主講:「企業不可不知新興法律議題-公司法」」由真亮法律事務所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