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買賣房屋,交屋也點交後竟然誣指賣方隱瞞漏水涉嫌詐欺,經真亮法律事務所辯護後【不起訴處分】確定

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林亮宇律師具有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資格,熟悉不動產買賣及登記過程,經常受當事人委託辦理不動產相關案件,經驗豐富,不動產的案件雖然多數是屬於民事案件,但有時也會發生刑事案件。
 
真亮法律事務所近期承辦一件房地買賣案,賣方原本一般委託仲介公司出售已興建33年的房屋,買方從廣告知悉後,私下尋找賣方商討買賣,多次進入標的房屋檢視,雙方也多次討論賣賣價格,完成所有簽約程序、交付價金,最後也順利點交完成,本來一次正常的交易應該就此圓滿完成。豈知,買方竟然於3個月後反悔,主張隔間牆也壁癌,要求賣方解除契約並退款,賣方自認根本沒有瑕疵與過失,認為應該依照契約約定,買方竟然對賣方提出【詐欺】的刑事告訴。
 
賣方當事人求助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林亮宇律師,經林亮宇律師連冠璋律師分析買賣的過程,認為賣方多次同意讓買方進入房屋,隔間牆沒偶任何裝潢,賣方實際上已經清楚的知道房屋的現況,買方其實也非常清楚狀況才會簽名,本案應該不會構成【詐欺罪】。
 
偵查過程中,經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林亮宇律師連冠璋律師向檢察官詳細說明整個買賣的過程,強調賣方已經從未阻止買方勘查房屋,且房屋為老屋,現況沒有任何隱瞞,豈有詐騙之意,台中地檢署也採納本所見解,賣方當事人終獲不起訴處分確定。
 
真亮法律事務所提醒各位朋友,出售房屋過程要注意的細節很多,無論您是買方或賣方都還是要花費一些時間仔細閱讀契約,並且了解契約上的相關文字規定,如果有任何疑義,可以進一步尋求專業律師從旁協助,如此一來除了讓交易的風險降到最低,也更可以保障自身的權益。
 
 
延伸閱讀→更多關於律師法律諮詢訴訟程序的知識分享,請到真亮法律事務所網站   http://skblawfirm.com/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真亮法律事務所聯絡:
主持律師:六照律師林亮宇
電話: 
04-2305-9595 / 0975-537895
地 址:臺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4樓之1(中國信託樓上)
網址:http://skblawfirm.com/  

正常買賣房屋,交屋也點交後竟然誣指賣方隱瞞漏水涉嫌詐欺,經真亮法律事務所辯護後【不起訴處分】確定」由真亮法律事務所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律師 訴訟 刑事
    全站熱搜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