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賴帳苦了房東,分析契約研擬策略,盡快提出訴訟減少損失

目前房屋租賃市場火熱,但是一棟價值不斐的房屋,如果因為房客不繳租金,或者契約終止後不搬走,房東該如何處理?契約簽訂的內容是否妥當?有沒有辦法保障自己的財產?
 
真亮法律事務所近期承辦一個案件,房東先前出租一棟房屋,房客於繳納一段期間的租金之後,開始欠繳,導致房東損失慘重。房東帶著契約與律師研究後,律師發現契約簽訂的內容有部分不清楚、很含糊,在主張權利時可能會有風險,因此協助先行繕發存證信函,並於提出民事訴訟時特別針對可能有疑義的約定仔細說明與論述,經法院現勘、審理後,獲得全部勝訴的判決,得以進行強制執行程序。
 

真亮法律事務所提醒各位朋友,簽訂租賃契約一定要很慎重,以保障自己的財產。契約內必須確定標的的範圍、也要約定違約金、律師費、廢棄物等。雖然租金有時候會被認為不是太高而認為不需要特別注意,但卻疏忽出租的標的動輒數百萬、數千萬,如果房客違約時,所造成的損失是非常巨大的。

 

 延伸閱讀→更多關於律師 法律諮詢 訴訟程序的知識分享,請到  真亮法律事務所網站   http://skblawfirm.com/
 

真亮 團隊林亮宇 律師 帶領之下,已經成為 台中 最具信譽的 律師事務所 之一 ,歡迎來電 法律諮詢 。

圖釘.png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真亮法律事務所聯絡:
偵探圖.png主持律師:六照律師林亮宇
電話.png電話:04-2305-9595
手機.png手機:0975-537-895
郵筒.png地址:臺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4樓之1 (忠明路口、中國信託樓上)

arrow
arrow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