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亮地政士事務所提供土地變更、移轉、繼承及贈與登記,律師親自辦理,安全迅速可靠!
 
執行律師業務過程,很多當事人詢問,是否有辦理土地登記業務,為擴大服務當事人的範圍,早在去年即辦理地政士開業登記。
真亮地政士事務所」由律師親自辦理登記程序,並由律師團隊提供專業法律諮詢,大幅提昇服務品質,安全可靠迅速。
真亮地政士事務所」收費與一般地政士事務所相同,所提供的是律師級的服務,深獲當事人之肯定與信賴。
 
提醒各位,過去因為民間稱呼辦理土地登記業務者為「代書」,但目前依法具有辦理土地登記業務資格者稱為「地政士」(以前稱土地專業代理人)。因此很多人自稱「代書」,讓一般人誤以為是「專業人士」,不過卻沒有通過國家考試,最好的方式仍請各位不厭其煩的上內政部網站 https://pri.land.moi.gov.tw/agents_query/iamqry_11.asp 

KEY一下名字,避免花錢又被騙。

 

 延伸閱讀→更多關於律師 法律諮詢 訴訟程序的知識分享,請到  真亮法律事務所網站   http://skblawfirm.com/

 

真亮 團隊林亮宇 律師 帶領之下,已經成為 台中 最具信譽的 律師事務所 之一 ,歡迎來電 法律諮詢 。

圖釘.png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真亮法律事務所聯絡:
偵探圖.png主持律師:六照律師林亮宇
電話.png電話:04-2305-9595
手機.png手機:0975-537-895
郵筒.png地址:臺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4樓之1 (忠明路口、中國信託樓上)

 

arrow
arrow

    台中律師法律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